誠信是我們業務的基石

關於伯豪集團

伯豪集團(香港)有限公司於1993年在香港成立。

Bernhard Josef Ernst於1997年開始全權負責公司的業務,是公司的現任CEO (行政總裁)。誠信是我們業務的基石,也是我們持續發展的根本。
伯豪集團為您的市場成功提供一系列的解決方案。我們在亞洲擁有超過20年的業務經驗,可應付最具挑戰性的貿易問題。

隨著集團的發展,我們已經在每個業務領域成立了附屬公司,能夠以專業知識和技能為您在不同範疇的任何需要提供協助。

 

我們附屬公司的主要業務:


伯豪亞洲有限公司

伯豪亞洲有限公司成立於2009年,負責集團的交易結算業務。

伯豪顧問有限公司

伯豪顧問有限公司成立於1999年,負責面向中國市場的諮詢、營銷推廣、分銷和市場開發導入。

伯豪管理有限公司

伯豪管理有限公司成立於2014年,主要負責我們所銷售產品之採購。

Pro-Aqua Asia Limited

我們與保雅家國際公司(德國)合作,於2006年成立了保雅家亞洲有限公司。 該合伙公司成立的目的是將保雅家室內清潔系統引進亞洲市場。

此合作協議基於以下兩個要點:

i. 保雅家國際公司是一個非常可靠、負責任的合作夥伴。

ii. 我們的目的是將一件全新「100%德國製造」的優質產品引入亞洲市場,使其在這個領域遠遠超越其他競爭對手。

自2014年,我們更分銷保雅家VIVENSO,該產品亦全部在德國生產。

伯豪科技有限公司

伯豪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4年,是負責直接推廣我們與製造商合作生產的商業產品,並通過我們的銷售團隊直接銷售給客戶。

伯豪進出口貿易(深圳)有限公司


伯豪進出口貿易(深圳)有限公司成立於2007年,主要負責中國區域的產品質量控制、市場資源的收集、採購、市場推廣和銷售。

Ernst Asia Pacific Pte. Ltd.

Ernst Asia Pacific Pte. Ltd.成立於2014年,主要負責新加坡和東南亞地區的市場推廣和銷售業務。

倪伯豪先生 MR. BERNHARD JOSEF ERNST

伯豪集團行政總裁

倪伯豪先生成長於慕尼黑(德國)一個企業家家庭,從早年起,便參與並獨立承擔各項業務工作。在完成機械工程方面的專業訓練後,他於多間製造業企業積累了大量經驗。熟悉一個企業所有部門的運作,由採購和計算、生產和員工管理到銷售,對於他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。由於當時亞洲是一個被看好的未來市場,亦因為他深受這片大陸的吸引,故於1993年,他在香港成立了一間公司,名為「伯豪集團香港控股有限公司」。

最初,該公司的生產過程受中國大陸的德國企業的監管。他一直以來都很重視在生產過程中堅持德國的高品質標準。這些年來,倪伯豪先生擴大了公司的規模,並進一步劃分了幾個部門。有賴良好的人際網絡,除了生產和諮詢部門外,他還成立另一個分公司,專門負責直銷業務。在倪伯豪先生的管理下,公司除了在香港的總部外,在中國和新加坡亦已增設多個辦事處,共有員工100多人。

聯絡我們